close

因為很多人說

每次跑我的部落格都要跑很久

甚至有的跑不出來><

是貼太多貼貼的關係吧

所以!!!

我只好忍痛

把我的國王貼貼

全數下架

嗚嗚嗚

小豬我對不起你啊~

都是他們害的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怎麼可能~

我才不會那麼做勒~

國王怎麼能夠下架勒~

是不是?!((說不是的踹你呦!!

不果我還是換了一批新的啦~

把數量改少一點

應該會比較好啦~

呵呵~

畢竟...

我愛國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