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ㄚ~

是那最後一次啦

雖然三年級6月多就畢業了

雖然前幾天新生也來報到了

不過就是覺得我還只是二年級呀

直到今天下午~換了教室~

門牌變成是9年16班

才看清...

我在這個校園已經真真實實進入最後一年了

已經是學校最高的年級了

一連串的考驗...

也已經到我的面前了

哇~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剛入學的那一天...我還歷歷在目呢~

從國小

升國一

國二

現在國三了

以前懵懵懂懂的我們

也漸漸長大

我知道我變了

變的比以前更會想

變的比以前更獨立

變的比以前...更了解這世界的現實度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成熟

但我會繼續成長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想接受這個事實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相信改變是好的

...

可是有時候...

我還是想...

回去當無知的小女孩

不想知道這世界的複雜

不想了解這世界的殘酷

我常常對某些人說

還是不要懂太多的好

我是真心的

還沒完全了解這個世界的我

都已經快受不了這世界的可悲了

更何況以後會完全了解

不敢想像

真的

 

 

 

 

 

 

 

 

 

 

 

 

 

 

 

 

 

 

 

 

 

 

 

 

 

 

 

 

 

但願這世界還沒有太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