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史以來哭的最慘的一次

整整一個小時吧~我猜~

這真的不是一時的情緒而已

已經累積很久了

我ㄍㄧㄥ的很痛苦

因為答應自己絕對不能哭

就算哭...

也絕對不能被看到不能哭出聲

我希望你們看到的我是好好的

希望你們能覺得我是快樂的

手上的傷...

嗯...

我只能那樣了...

哭...

摁...

是發洩...

我就是降

雖然你們都說不要有壓力

但我就是會給自己很大很大的壓力

然後承受不住時...

再來傷害自己

唉~

改不了的

我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