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啊~

大家準備好數紅包了嗎??XD

話說...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過年((拿紅包除外XDD

我活了14年

14年的過年都一樣~~~

無聊死人了!!!

每年都回彰化><

我一個人都快無聊死了!!!

討厭討厭討厭

我的生活真是平淡!!!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我要去國王的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