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放寒假

那些課本...

除了整理之外

就沒再碰了

我依稀記得開學要考試...

嗯...

也不是說不想看書啦~

只是想說放假嘛...

就休息一下阿((根本是撤徹底底的放鬆>///<

那些認真看書的人們啊

我已經退出你們所訂的目標範圍了((還是在你們心中我從來不是目標??

不用擔心

這次的考試...

我完了= =

哎呀~

放假就是要快樂嘛~((冒冷汗><

反正...

在很多人心中...

我不是一個乖小孩...

                                                                                         by......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