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待會我呢~

就要離開台中啦><((說的好像一年後才會回來似的= =

趁著剩餘的時間

趕快再來發篇文章

希望大家能有愉快的新年假期

-------------------------------------------------------------以上~寒喧結束---------------------------------------------------------

好啦~~~

有件任務託付給我最愛的你們

那就是~~~~~~~~~~~~~~~~~~~~~~~~~~~~

過年期間...

請大家不要忘了

替我來這晃晃啊~

 

 

因為我最快在看到它...

也要禮拜3了啊~啊~啊~

大家不要因為我沒發文就沒來幫我灌灌...

我也是不得以的呀><

 

 

希望能在開學前

人氣衝破4000

拜託大家了!!!

 

最後...

祝大家~

 

 

 

 

 

+{*#@~新年快樂~#@*}+

 

 

 

                                                                                                                      by愛你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