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家裡沒錢是我的錯嗎

照顧ㄚ嬤的看護一個月4萬是我叫你給的嗎

房貸是我叫你貸的嗎

一年多前換補習班是我叫你們換的嗎

當初補兩科是我自己要捕的嗎

說什麼不在乎成績

說什麼只要我們快樂長大就好

都是屁

考試考不好你以為我不痛不癢是不是

你也知道我自己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成績不好你以為我想啊

你都說我考不好了

又要我不補習自己念

你小孩沒那麼聰明

對!!!就是有人可以不補習但是考的很好

那你去當他們的媽啊

你可以把我丟掉阿

你可以不要我啊

之前換補習班還不是因為弟弟在那裡補

好不容易考上最好的班級

說換就換

我算什麼

家裡沒錢我又可以怎樣

去偷??去搶??

想補理化沒得補 現在又要我停數學

到時後考的更差又要被罵

是怎樣 我活該啊

你知道最初想上高職甚至想唸藝校是為什麼嗎

因為那是最快可以出社會賺錢的方法

賺錢又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這個家

因為家裡沒錢

我又想讓你跟爸爸過好一點的生活

你說那會很辛苦

我當然知道啊

但那又不是為了我

你是嫌學業壓力不夠大是不是

錢錢錢

連這個我都要煩是不是

你根本沒資格知道我在不爽什麼

因為你永遠都不會懂

反正在你眼裡我永遠都是那自私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