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嗯...

從哪說起好呢~

總之就是一切都回到原本的生活

學校裡...

還是充滿著人心的險惡

當然...

不是大家都這樣啦~

麻吉們

我知道你們是最單純也最愛我的啦~

但是...不要一直鬧我會更好~哈哈~

 

啊!

上公民課的時候~

發生了"改名事件"

我們的公民老師姓<<鍾>>

金 重 鍾

事情~是醬的~

「老師~你名字怎麼寫啊??」某甲~

「我的名字??我的名字還不會寫??」她就邊唸邊把名字寫在黑板上

大大的"鍾XX"

「嗄~老師你的名字是金重鍾喔~我寫金童ㄟ~」我前面的陳同學~

「寫錯了就改回來啊~」老師似乎有點生氣

「嗄~那我可以改成玉女嗎??」她半開玩笑兼白目的說

......

老師無言

我笑到不行

都已經把老師的名字寫錯還敢那樣~

哈哈~

 

 還有~~~

毛王很機車

至於為什麼...

不想解釋免的引響我心情!!!

 

剛剛玩楓谷遇到神經病

一直搶怪還嗆人

沒品

有夠白目

機車

                                                                              by愛你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