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去烏來((完全不想多說=  =

根本沒有很期待((拜託千千萬萬不要跟我媽說 謝謝~

老實說嘛... 

這是老街~

我也忘了=  = 

哪裡的...

我忘了~~~

摁~

我表妹~

很38~

景~ 美~ 野~

風景很美 倒是真的~

收~ 水!!!!!!

嗯嗯

就醬~

                                                                                                    by愛你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