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第二天

因為晚上要補課...

怕沒辦法打上一篇

我可不想才第2天就破功

總之

先打在說囉~

 

 

話說今天早上晃到我阿姨的房間

轉了一圈

眼尖的我

看到了我一直很想看的書~

 

 

暮光之城

 

 

之前就很想看了~

可是要段考

被禁止

現在既然考完了

說什麼也要給他看個3天3夜~

哈哈~

4本ㄟ~

不過這個寒假那麼長

只有啃它們一定不夠

所以...

有出去玩的各位...

不要忘了算我一份嘿~

                                                                                          by愛你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