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級ㄉ生活呀...

感覺...像是一切又回到ㄌ原點

我們班ㄉ大家長換人ㄌ...

值得慶幸ㄉ是...

我還有一群不變ㄉ戰友

不過...

換班導...

是我最不想要ㄉ

相信班導也是

因為好不容易培養出來ㄉ默契

瞬間瓦解

我一直以為

3年後...

您會跟著我們班一起畢業

我一直以為

3年後...

可以著您走出校門

這一切...

來ㄉ太快...

衝擊太大...

我還來不及適應...

也不想適應...

沒有您ㄉ這一個禮拜...

我們班雜亂無章

我相信如果是您

一定能讓我們ㄉ所有事情在這個禮拜上軌道

那天...

我們去找您

大家根本不是把重點放在書上

而是想知道老師好不好

想看看您ㄚ

誰會想到...

丁丁竟然在這時掉淚...

而沒有用ㄉ我...

成ㄌ第2個

想念是很可怕ㄉ東西

它...聯合ㄌ回憶...

把我們都給打倒ㄌ...

最後...

我想說ㄉ是...

您,在我們大家ㄉ心中,是永遠ㄉ班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