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這次ㄉ颱風...

對南部影響真ㄉ很大!!!

新聞看著看著...

突然有一陣心酸ㄉ感覺!!!

當然~

一部分是因為這次ㄉ災情很嚴重

不過...

還有一大部分...

是因為這段時間

不管是幫忙救災ㄉ政府

還是災區民眾ㄉ親屬們

都讓我失望不已

對於政府...

我想問ㄉ是:

救災還有分黨派嗎??

批評能夠救人嗎??

都已經什麼時候ㄌ

還有必要這樣嗎??

大家不都是生活在塊土地上ㄉ人

黨派真ㄉ有那麼重要嗎??

大家一起同心協力ˋ不分你我不是很好嗎??

還有...

錢誰捐ㄉ多誰捐ㄉ少很重要嗎??

重要ㄉ是這些錢都用到哪去ㄌ吧!!!

比起計較錢捐ㄉ多寡

不如去盯盯這些錢ㄉ用法還比較實際不是嗎??

對於災區民眾ㄉ親屬們...

我想說ㄉ是:

難道政府不想救人嗎??

這次為ㄌ救災民犧牲ㄌ多少人你們知道嗎??

大家都知道你們很心急ㄉ想要見到你們ㄉ親人

但是環境很惡劣

溪水暴漲汽艇過不去

直升機也進不去

是政府不救嗎??

直升機若派去ㄌ

卻墜毀

不就少ㄌ一份力量在搶救ㄌ嗎??

而且還多ㄌ傷患

有必要嗎??

這些是我這些日子來...

一直想說ㄉ話...

我知道我只是個平民

沒資格批評政府些什麼

我知道我是平地人

沒資格跟災民訓誡什麼

這些都只是我心裡ㄉ想法

就這樣而已...

只是希望大家能明白

彼此ㄉ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