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挺亂的

因為台下在比羽球賽

我們台上在唱歌

二樓又有觀賽的

整個活動中心超級吵

我們排位子就已經夠亂了

最後的Ending有夠爛

ㄚ男生那一邊是怎樣?!

吼~

降會被選上...

有鬼~

 

班上的

後面的

不要白爛

懂不?!

你們沒有了不起

只是嘴巴比別人賤

了不?!

老師們沒有欠你們~((至少大部分是

你們噹屁喔

吵屁喔

該屁喔

閉上嘴

很多人已經很不爽了

你祖母算客氣了

知道不?!

 

ㄟ~

就在我努力想想出要打什麼時

簡訊來了~

又是一件駭人的消息

有嚇到

真的

呵~

至於是什麼事嘛

由於涉及隱私

私下再問我((ㄚ不是都會被知道?!

XDD

 

知道嗎

我很討厭一種人

就是叫別人不要理誰誰誰的

那種小人

而就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就真的不理人的人

更白目

是非對錯 誰能相信誰不能相信

我能判斷

我相信大家也都能

沒必要降吧~

是不是?!

 

北鼻們

今天大飆歌

開不開心阿~

好久沒那麼high過了

果然

五個人= 無限大

開心和快樂也變無限大了呢

愛你們呦

 

要升國三了

我也該加加油了

要是在降下去

我一定會完蛋

唉~

感覺之前學的都忘光了

><

媽呀

我的記憶力

最大的範圍

只有幾天呀

沒辦法

叫我被歌詞簡單

就算是以前的歌也能馬上唱

書嘛...

算了吧~

還是只能多讀了

=         =

 

最後一年了

我希望

大家能好好把握

有什麼事想做

不要猶豫

就去做吧

不要留下遺憾

一年

真的不長喔

好好珍惜吧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