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

無所謂了...

每件事情...

真的都無所謂了...

失望過那麼多次...

傷心了那麼多次...

這次

我看清了...

 

朋友和朋友之間的吵架

雙方對我的誤解

 

你們之間的事被毛王知道

弄得我也很累

 

我和你之間

冷戰了那麼久

 

功課不好

被說三年級一定不能參加晚自習

 

和弟弟吵架

你也說他比較委屈

 

無形的攻擊

你根本不相信我

 

無所謂了...

真的無所謂了...

算我消極好了...

算我可悲好了...

算我從不讓你們懂我好了...

無所謂了...

你們要怎樣說...

我都沒差了...

 

 

 

 

 

 

 

 

 

 

 

就當我不在了

就當這世界上少了一個人

就當你們從不認識我

因為...

以後你們看到的我...

只是偽裝

 

 

 

 

 

 

 

 

 

 

 

 

 

無所謂了

真正懂得人...

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