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

我的發文的頻率似乎變少了~

嗯嗯~

平日被禁止 只能偷用((XDD

而且似乎也沒什麼內容

導致人氣直線下滑 流言日漸變少

唉~

我錯了~

大家不要拋棄我啊!!!><

 

話說今天

量了身高和體重...

我...

只有長高1公分= =

增胖0.6公斤

恩....

好矮...

好矮...

好矮...

好矮...

好矮...

殘念ing

><

                                                                  By想長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