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是個輸家

不管哪方面都一樣

總是有人在我前頭

我追的好累

好煩

 

在家裡

輸給弟弟

沒錯

我就是賤人

就是被生來讓他欺負的

在親情

還是輸給弟弟

她說沒偏心

放屁

在課業

輸給千千萬萬人

因為不聰明

就算很努力

還是得不到認同

在體育

那還用說

這科我根本是白痴

在合唱團

輸給很多人

心虛的待在合唱團

我真可悲

在朋友

輸給她

我不懂

因為你們從沒讓我懂過

在夢想

根本沒人支持我

根本沒人懂

就我自己在那瘋

 

 

 

 

我是個天生的輸家

不管哪方面都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從我有意識以來

我就是自己一個人

家人

表面上罷了

朋友

沒人把我擺在第一位

或許

是我做人失敗吧

我爸說過

如果有下輩子

他不想再做人

我想

我懂他的感覺了

做人

好難

 

 

 

 

既然都是自己一個人

那我在等什麼呢

奇蹟

是不會有的

我永遠

都是只有我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

繼續當你們生命中的過客吧

反正

你們也不在乎

不是嗎

 

 

 

自己一個人來

就自己一個人走

 

 

 

 

這裡

恐怕會荒廢一段時間吧

因為我

真的累了

自己一個人

很苦

真的很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