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7點多就到學校了

因為下禮拜二合唱比賽+聖誕晚會甄選

能練習的時間...

所剩不多!!!

所以~

聖誕晚會甄選的夥伴們

約早上7:30練習

因為一些事情耽誤了

真正開始練習時...

已經8:00了((咳~=  =

總之...我們就降練了1個半小時

過程包含走位.調適心情等等...

9:30

開始練合唱團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直唱到11點多才放飯

感謝這世上有這麼一間方便的商店--------

--------------------------------------------

--------------------------------------------

--------------------------------------------

--------------------------------------------

--------------------------------------------

-------------------------------------麥當老

哈哈~

我們在那裡

拿著手機按呀按的

其實是在偷拍~((變態~

1點多~

回到禮堂~

老師還沒為來~

又玩起手機了

一直混到快2點半

才開始下午的折磨((真的...折磨...=  =

到了4:00想說可以回家了

誰知道我小姑姑新居落成~

我爸說要去吃飯

因為我之前就答應說要去

所以.......

真後悔當初答應的太快了=  =

在小姑姑家...

很無聊

因為都是我姑丈的朋友

不然就是表哥的朋友

我快無聊死了

然後.....

又按起手機((都快沒電了~呵~

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

想到明天還要練合唱...

真的很累...

Oh~My~God~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