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標題時...有些猶豫

因為...怕有人認為我沒過...

ㄎㄎ~

我過啦!!!

在我知道成績的那一瞬間...

我飆淚((是真的!!!

重點是...那時在上課!!((我媽簡訊通知

哈哈

一堆人都覺得我莫名奇妙

上課上到一半哭屁啊

你們根本不懂

自考完到成績出來

有1個多月ㄟ

這1個月我的生活多忐忑啊!!!

沒考過的人是絕對不會懂得((belive me

會擔心成績

不是因為自己((畢竟英檢不會跑掉...除非監考的人通通不見

而是因為...

媽媽.爸爸.ㄚ姨們.補習班英文老師.補習班班導.同學們

大家對我的期待

讓我覺得我不能輸

我過了

我贏了

那滋味...是美好的

謝謝媽媽.爸爸.ㄚ姨們的支持

謝謝老師們的幫忙

謝謝同學們的鼓勵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天證書寄來了

拿著它...

感覺全身的血都開始沸騰了

這是我的第1張英檢證書...

但...

我保證...

它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張

不管未來多險惡

我只知道...

我會繼續向前走!!!絕不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