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2年級第1次段考...

終於來ㄌ...

也不知道是怎樣...

一點都不想念書

超想擺爛ㄉ

.................................

昨天...

跟我媽<溝通>了一下

至於是<溝通>了什麼...

我一點都不想記得(雖然還是該死ㄉ忘不掉)

今天早上起來...

眼睛很腫...

因為我昨天...不爭氣的哭了...

哭ㄌ好久好久...

幾乎要崩潰ㄌ...

現在的我...

連空氣的重量都承受不了...

無形的壓力...

壓的我快死掉了..

好想消失!!!

好想就這樣不見!!!

因為這次...

是真的...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