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聯絡603ㄉ嘛吉ㄌ
趁這個機會來點名一下唄
(603成員太...太多ㄌ 所以ㄚ亭只點較嘛吉ㄉ...
沒點到名者 敬請見諒 3Q~)
號碼         名字          綽號         備註
  7            楊軒昱     楊咩咩      雖然會欺負女生
                                                     不過也有貼心ㄉ一面ㄋ
 13           廖弋翔 無~ 最近變ㄉ對女生較好ㄛ
                                                     變貼心ㄌㄋ
 21           何姿靜 何豬 是我最好ㄉ朋友 也是個
                                                    文武雙全ㄉ美女ㄛ
 28           蔡佩蓁        ㄚ佩        是我ㄉ嘛吉中最可愛ㄉ
                                                    一位 愛你ㄛ
 30           蔡惠宇        蔡惠       雖然我們常吵架 但我還
                                                   把你當成我最好ㄉ朋友ㄚ
             ~~~以上是我最最好位好ㄉ朋友~~~
對ㄌ
還有跳舞ㄉ夥伴
20 黃羽彤 是我ㄉ大姐
21 何姿靜 (上方有介紹)
26 王于薇 我妹(很正喔)
28 蔡佩蓁 (上方有介紹)
30 蔡惠宇 (上方有介紹)
                  ~~~他們就是跳舞ㄉ嘛吉~~~
最後...
我想對他們說:
我愛你們
我不會忘記你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